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政府公报

传达指令 指导工作 公开政务 服务社会

陕西省人民政府人事任免

陕西省人民政府人事任免

时间: 2008-06-26 00:00
省政府2003年2月17日决定,任命: 刘维隆为陕西省地方税务局局长(兼)。 省政府2003年2月17日决定,免去: 丁全德的陕西省地方税务局局长职务。 省政府2003年5月19日决定,任命: 李建华为陕西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省侨务办公室)副主任; 吴晓丛为陕西省文物局助理巡视员。 省政府2003年5月19日决定,免去: 张思孝的陕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职务,退休; 陈天恩的陕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助理巡文府人事任免视员职务,退休; 万人选的陕西省建设厅总工程师职务退休; 吕玉成的陕西省信息产业厅巡视员职务,退休; 闫铁太的陕西省财政厅助理巡视员职务,退休; 王德潜的陕西省国土资源厅助理巡视员职务,退休; 吴志贤的陕西省水利厅助理巡视员职务,退休。 (陕政任字[2003)4号,23号一30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