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政府公报

传达指令 指导工作 公开政务 服务社会

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停止征收粮食技术改进费的通知

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停止征收粮食技术改进费的通知

时间: 2008-06-26 00:00
 陕政办发[1998]90号 1998年12月7日  各市、县(区)人民政府,各地区行政公署,省人民政府 各有关工作部门、直属机构: 1996年5月发布的《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 印发粮食技术改进费征收使用管理办法的通知》(陕政办 发[1996]63号),决定自1996年6月1日起, 对在本省行政区域内从事粮食收购、加工、销售的单位和 个人收取粮食技术改进费,征收标准按每公斤0.01元 收取,用于增加农业科技投入,推动我省粮食生产。现为 了减轻粮食企业负担,深化粮食流通体制改革,根据《国 务院关于加强预算外资金管理的决定》(国发[1996] 29号)和国家有关粮食流通体制改革的规定精神,经省 政府研究决定,从1998年1月1日起,停止征收粮食 技术改进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