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政府公报

传达指令 指导工作 公开政务 服务社会

陕西省人民政府人事任免 

陕西省人民政府人事任免 

时间: 2008-06-26 00:00
  省政府1998年10月5日决定,任命: 洪康喜为陕西省残疾人联合会执行理事会理事长; 缪顺良、杨帆为陕西省残疾人联合会执行理事会副理事长(正处); 省政府1998年10月5日决定,免去:李海乾的陕西省残疾人联合会执行理事会理事长职务。 省政府1998年10月26日决定,任命: 刘运通为陕西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副主任; 惠应南为陕西省农业发展办公室巡视员; 杨光英为陕西省统建管理办公室主任(兼); 赵元元为陕西省统计局副局长。 省政府1998年10月26日决定,免去: 张念中的陕西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副主任职务; 马书元的陕西省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职务,退休; 惠应南的陕西省农业发展办公室副主任、陕西省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副主任职务。 省政府1998年11月30日决定,任命: 魏增军、李晓东为陕西省计划委员会副主任; 周玉明为陕西省计划委员会总工程师; 刘阿津、马长林为陕西省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厅副厅长; 范玲巧为陕西省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厅助理巡视员; 李润锁为陕西省水利厅副厅长; 吴志贤为陕西省水利厅助理巡视员; 田万全为陕西省水利厅总工程师; 许胜利为陕西省农业厅副厅长; 王惠忠为陕西省卫生厅助理巡视员; 徐宗一为陕西省审计厅副厅长; 焦方群为陕西省交通厅总工程师; 李根玉为陕西省交通厅助理巡视员; 姚增战为陕西省农业发展办公室副主任; 余华青为陕西省社会科学院院长; 杨发民、洪援朝为陕西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 石生瑞、孙千章、丁振义为陕西省公安厅助理巡视员; 曹云龙为陕西省经济贸易委员会总工程师。 省政府1998年11月30日决定,免去:  刘玉兰的陕西省计划委员会巡视员职务,退休; 高瑞清的陕西省计划委员会总工程师职务; 门虎生的陕西省计划委员会副厅局级专职委员职务,退休。 张其寅的陕西省水利厅助理巡视员职务,退休; 史鉴的陕西省水利厅总工程师职务,退休。 吕金殿的陕西省农业厅巡视员职务,退休。 许瑞林的陕西省交通厅副厅长职务; 王成让、高有智的陕西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职务,退休; 罗思群的陕西省财政厅副厅长职务; 潘永纪的陕西省生产资金管理局副厅局级调研员职务,退休; 杜剑的陕西省粮食局巡视员职务,退休; 井侃的陕西省教育委员会巡视员职务,退休; 陈俊文的陕西省公安厅助理巡视员职务,退休; 李松山的陕西省经济贸易委员会总工程师职务,退休, 沈孝维的陕西省建筑工程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退休。(陕政任字[1998]40-60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