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分享:

赵刚主持召开省政府第九次常务会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省政府会议

赵刚主持召开省政府第九次常务会议

时间: 2023-04-04 08:17 来源: 陕西日报

4月3日,省长赵刚主持召开省政府第九次常务会议,研究质量强省建设、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才工作等。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陕西省关于贯彻落实〈质量强国建设纲要〉的实施意见(送审稿)》,决定按程序报省委审定。会议强调,要持之以恒加强质量、标准和品牌工作,着力建设更适配的质量供给体系、高水平的质量基础设施体系、现代化的质量治理体系,努力为建设质量强国作出陕西贡献。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才工作的实施意见(送审稿)》,决定按程序报省委审定。会议强调,要落实党管人才原则,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省战略,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加快建设以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为核心载体的国家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抓紧完善人才服务体系和多元化人才投入机制,切实为陕西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