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分享:

刘国中主持召开省政府第二十三次常务会议

传达李克强总理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分析前三季度经济形势部署四季度工作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省政府会议

刘国中主持召开省政府第二十三次常务会议

传达李克强总理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分析前三季度经济形势部署四季度工作

时间: 2019-10-18 16:49 来源: 陕西日报

10月16日,省长刘国中主持召开省政府第二十三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李克强总理来陕考察和在部分省政府主要负责人经济形势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分析全省前三季度经济形势,部署四季度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李克强总理来陕考察并召开经济形势座谈会,指导帮助我们做好下一步工作,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陕西的关怀。各地各部门要全面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着力推动改革开放,增强经济发展内生动力,加强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指出,当前,全省经济运行出现不少积极变化,但仍在低位运行。要把稳增长、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一手抓当前,全力实施逆周期调节,一手抓长远,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不断细化实化具体化工作举措,坚定信心,积极作为,努力完成全年主要目标任务,为明年经济平稳增长奠定基础。要突出抓好《稳增长工作清单》任务落实,加强工业运行监测和生产调度,跟踪服务重点企业,推动工业技改项目稳步实施。梳理筛选年内能够实现投资的重点项目,加快协调解决问题,集中资源推动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围绕群众需求扩大服务消费规模,做好商贸统计,确保应统尽统。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精准服务重点外贸企业,确保外贸实现全年正增长。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项目化、清单化举措加快调整优化经济结构,推动经济不断向高质量方向发展。要始终高度重视保民生、保稳定工作,加强就业指导培训,加快老旧小区改造,多措并举稳定物价,持续抓好安全生产、防汛、扫黑除恶等工作,确保社会大局稳定、群众安居乐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