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分享:

刘国中主持召开省政府第七次常务会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省政府会议

刘国中主持召开省政府第七次常务会议

时间: 2019-04-09 16:33 来源: 陕西日报

4月8日,省长刘国中主持召开省政府第七次常务会议,研究解决部分退役士兵社保问题、行政规范性文件合法性审核、汽车产业发展等工作。

会议研究了解决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问题相关工作。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认真研究落实好中央关于退役士兵基本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相关政策,用心用情做好退役军人工作。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面推行行政规范性文件合法性审核机制的实施意见》。会议强调,要依据《意见》进一步明确行政规范性文件合法性审核的范围、主体、程序、职责和责任,建立健全程序完备、权责一致、相互衔接、运行高效、保障有力的合法性审核机制,不断增强行政规范性文件监督管理的严肃性,保障自然人、法人、非法人组织的合法权益。

会议审议通过了《省级汽车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会议强调,要遵循公正透明、突出重点、创新机制、注重绩效的原则,切实加强省级汽车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充分发挥专项资金对我省汽车产业发展的支持引导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