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分享:

刘国中主持召开省政府第二十一次常务会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省政府会议

刘国中主持召开省政府第二十一次常务会议

时间: 2018-12-11 09:43 来源: 陕西日报

12月10日,省长刘国中主持召开省政府第二十一次常务会议,研究发展“三个经济”、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深化“一网通办”等工作。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大力发展“三个经济”推动构建内陆改革开放新高地》等文件。会议强调,大力发展枢纽经济、门户经济、流动经济,是我省落实追赶超越、“五个扎实”要求,实施“五新”战略任务的重要抓手,也是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大格局、加快建设内陆改革开放新高地的现实路径,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认真抓好落实。要紧紧围绕“三个经济”,构建大通道,打造大平台,培育多业态,优化软环境,不断完善政策体系,细化责任分工,明确任务清单,紧扣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精雕细琢,推动“三个经济”发展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会议研究了全省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工作。会议强调,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是关系我省农民增收和生态环保的重大民生工程,要直面严峻形势,下定决心采取有力措施予以推进。要坚持规模化、标准化养殖,突出重点,增加投入,有针对性地建立种养循环模式。要统筹做好整体规划布局,充分发挥市县作用,加强保障、落实责任,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到2020年,全省规模养殖场和大型规模养殖场粪污处理设施装备配套率分别达到95%以上和100%。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深化“一网通办”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的实施意见》及其配套文件。会议强调,推进政务服务“一网通办”是我省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政府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的重要举措,要坚持联网通办是原则、孤网是例外,政务服务上网是原则、不上网是例外,重点围绕事项管理、网上平台、实体大厅、政务服务工作管理四个方面,强化业务培训,明确责任分工,严格督查考核,加快推动落实,确保我省营商环境得到明显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