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分享:

刘国中主持召开省政府第十八次常务会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省政府会议

刘国中主持召开省政府第十八次常务会议

时间: 2018-11-20 10:59 来源: 陕西日报

11月19日,省长刘国中主持召开省政府第十八次常务会议,传达国务院第五次大督查对陕西省的督查反馈意见,研究部署我省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听取了国务院第五次大督查反馈意见及相关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国务院第二十七督查组对陕西进行的实地督查,是对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次有力推动。督查组对我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紧盯追赶超越目标,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工作,着力打好三大攻坚战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持续扩大内需、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但也指出了我省创新驱动发展环境有待优化、生态环保形势比较严峻等问题,并提出了改进建议。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从讲政治的高度切实做好督查整改各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紧围绕反馈意见指出的问题,建立台账、销号管理,细化要求、夯实责任,真抓实改、一抓到底。要坚持标本兼治,既立行立改、立竿见影,又举一反三、建立机制,确保问题彻底整改。要坚持统筹兼顾,把整改工作与践行“五个扎实”、奋力追赶超越、推动高质量发展相结合,与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发展“三个经济”、支持民营经济和实体经济发展等重点工作相结合,与整治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转变干部作风、建设服务型政府相结合,确保高效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并争取更好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