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韩城市召开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管理工作推进会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动态

韩城市召开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管理工作推进会

时间: 2022-04-21 10:47 来源: 韩城日报

4月15日,我市召开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管理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毋晓维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级各部门、各镇办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市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工作开展情況,文旅局、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市网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作了专题辅导培训。
    毋晓维强调,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凝聚群众的重要渠道,是加快转变政府职能、建设服务型政府的重要手段,是引导网上舆论、构建清朗网络空间的重要阵地。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认识抓好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准确把握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发展新形势和新挑战,认清形势、顺应趋势,落实责任、找准短板,强化措施、精准施策,有的放矢抓好相关工作,走好新时期网上路线,全力服务好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毋晓维要求,要全面践行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新任务和新要求,始终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和坚决的政治定力,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要立足信息发布本职,坚持内容为王,打造需求匹配度高、精准性强、群众喜爱的作品。要紧跟新时代和新媒体发展步伐,不断完善制度建设,以开放的心态,将更多的新技术新平台运用到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要加快培养锻造自己的政务新媒体力量,不断提升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工作者的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真正把我市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打造成联系群众、服务发展的一流平台,为我市重整行装再出发、浴火重生开新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段丹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