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咸阳市政务公开质量提升培训推进电视电话会召开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动态

咸阳市政务公开质量提升培训推进电视电话会召开

时间: 2021-08-13 15:30 来源: 咸阳新闻网

8月12日,全市政务公开质量提升培训推进电视电话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柱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郭柱国强调,推进政务公开是中央的政治要求,是省上的明确规定,是工作的现实需要。全市上下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依法依规推进政务公开,畅通联系服务群众渠道,不断提高政府工作透明度。要聚焦关键抓落实,全力推进绩效评估、信息公开、解读回应、规范信息管理等工作,提升政务公开质量和实效。要从严督导抓落实,夯实工作责任,强化要素保障,加强督促指导,密切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不断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为咸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政务环境。

据悉,本次会议还邀请省政府政务公开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来咸,为我市开展专题培训,详细讲解2021年全省政务公开工作绩效评估、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评估等指标要求。(王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