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吴起县召开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推进会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动态

吴起县召开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推进会

时间: 2021-05-13 14:50 来源: 吴起县政府网站

5月12日,吴起县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六楼九号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副县长葛云锦主持会议并讲话,全县各镇(街)、县直各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延安市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全面安排部署了我县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并就市上关于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相关工作进行安排落实。

会议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要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深刻理解做好政务公开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扎实做好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各项工作,让公开覆盖权力运行全流程,政务服务全过程;二是组织上强化领导。要成立组织严密、分工明确的组织机构,形成单位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抓落实,信息员具体操作的三级管理制度,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机制,以此推动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全面开展;三是行动上常抓不懈。要把政务公开工作纳入到单位的常态化工作当中,及时主动利用各类新媒体公开信息,同时加强公开平台的维护管理,确保各项任务目标落到实处;四是责任上全力落实。要把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严格按时完成各项任务,及时更新信息,严明工作纪律,强化责任担当,各司其责,主动配合,以扎实的公开成效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