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陕西局事业单位2023年度
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成绩及体检考察工作安排公告

首页>新闻>专题专栏>最新专题>招考招录>2023年>陕西省2023年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陕西局事业单位2023年度
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成绩及体检考察工作安排公告

时间: 2023-06-11 11:55 来源: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陕西局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陕西局事业单位2023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已完成面试工作,现将面试成绩、体检名单及体检考察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一、面试成绩和体检名单

考生面试成绩见附件1。在面试成绩不低于70分(面试合格分数线)的人员中,根据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3×60%+面试成绩×40%)从高到低的顺序和各岗位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体检名单见附件2。

二、体检安排

体检人员确定后,我局将以电话方式通知考生本人,未入选者不再通知。考生务必保持本人手机通讯畅通,接到电话通知的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和1张本人近期1寸免冠照片,2023年6月12日上午8:00在指定地点集合,参加体检。体检费用由体检医院按标准收取,考生先行垫付,入职后由所在单位报销。体检注意事项见附件3。

请考生合理安排行程,按时到场。逾期未到者,视为放弃体检资格。因应聘人员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形成的缺额,从该招聘岗位参加面试且面试成绩不低于70分的人员中,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体检合格后方可进入考察程序。

三、 考察安排

2023年6月中旬,我局将组成专门考察组,根据招聘岗位要求,采取个别谈话、实地走访、严格审核人事档案、查询社会信用记录、同本人面谈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地观察考察对象根据需要也可到考察对象曾经工作或学习过的单位进行延伸考察全面了解考察对象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自律意识、学习和工作表现以及需要回避的情况等,并再次对考察对象的应聘资格条件进行复审。考察不合格的,取消应聘资格。

因应聘人员放弃考察或考察不合格形成的缺额,从该招聘岗位参加面试且面试成绩不低于70分的人员中,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递补人员先进行体检,体检合格后再进行考察。

附件:

附件1: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陕西局事业单位2023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成绩.xls

附件2: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陕西局事业单位2023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人员名单.xls

附件3:体检注意事项.doc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陕西局        

2023年6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