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陕西局事业单位
2023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首页>新闻>专题专栏>最新专题>招考招录>2023年>陕西省2023年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陕西局事业单位
2023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时间: 2023-06-06 08:52 来源: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陕西局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陕西局事业单位2023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已进入面试阶段,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报考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陕西局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面试资格复审合格人员(见附件)

、面试安排

(一)面试时间:2023610日(星期9:00-19:00

二)面试地点: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陕西局(陕西省西安市新城区长缨西路369号

(三)面试方式:结构化面试

(四)面试抽签:参加面试人员须持准考证、身份证于20236107:00前到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陕西局3候考区进行面试抽签,并签订保密承诺书未在7:00前报到并按要求参加抽签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取消面试资格。

三、公布成绩和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面试结束后,按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等额确定体检人选,陕西省人民政府网站公布考生面试成绩和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考生面试成绩应达到70分的合格分数线,可进入体检和考察阶段。

注意事项

(一)招聘工作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坚决抵制招聘过程中的不正之风。请考生严格遵守面试相关规定,诚信应考,杜绝一切作弊行为。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不得携带电子产品进入候考和面试考场(手机等电子产品须交工作人员临时保管)。如发现在面试过程中有干扰面试工作正常进行的,将取消相关考生的面试资格,记入考生诚信档案。

)面试公告发布后,请考生保持手机通讯畅通,如手机号码与笔试报名时不一致,请及时拨打考务电话告知。如考生未及时告知,所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考务电话:029-68291909

欢迎各位考生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

附件: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陕西局事业单位2023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人员名单.xls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陕西局        

20236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