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2023年中共陕西省委办公厅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公告

首页>新闻>专题专栏>最新专题>招考招录>2023年>陕西省2023年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2023年中共陕西省委办公厅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公告

时间: 2023-06-01 18:15 来源: 中共陕西省委办公厅人事处

根据中共陕西省委组织部、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2023年陕西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有关要求,现将2023年中共陕西省委办公厅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

6月8日(星期四)上午:8:30-12:00

二、资格复审地点

中共陕西省委西院(西安市雁塔路南段10号)1号楼8楼第2会议室。

三、参加资格复审考生需提供的材料

1.身份证、笔试准考证、报名登记表、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留存)和有效验证期内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上下载打印)。

2.尚未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等材料的应届毕业生,须提供由学校出具的学籍或学历学位证明、学生证、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及《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留存)等证明材料先参加资格复审,待取得相应证书(截止日期为2023年9月30日)后再次接受核验。

3.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供由教育部留学生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及我国驻外使领馆的有关证明材料。

4.考生系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或事业单位在编人员的,须提供按干部管理权限出具的符合事业单位或公务员管理规定的同意报考证明。在企事业单位工作的非在编考生,须提供所在企事业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

5.按招聘岗位要求提供相应的工作经历证明及相应资格证书原件、复印件(留存)等。

注意:考生应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材料不全或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将取消面试资格。

四、注意事项

1.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请于6月8日早晨在中共陕西省委南门传达室出具身份证、准考证并登记进入。未按规定时间、地点接受资格复审的,视为自愿放弃面试资格。

2.资格复审须考生本人到场,不受理委托代理提交的复审材料。

3.对资格复审不合格或自动放弃的应聘人员,取消其面试资格,缺额按照本岗位笔试成绩(不低于最低分数线)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递补时,出现笔试成绩并列的,并列者同时确定为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只递补一次。

4.请已经参加笔试且成绩达到最低分数线的考生保持报名时所留手机畅通,以便出现递补情形时及时取得联系。

5.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从进入资格复审现场至离开全程佩戴口罩(核对身份信息时摘下口罩)。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29-63908365



中共陕西省委办公厅人事处        

2023年6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