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报名确认人数未达规定比例职位情况及有关事项的公告

首页>新闻>专题专栏>最新专题>招考招录>2019年>陕西省2019年省级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

报名确认人数未达规定比例职位情况及有关事项的公告

时间: 2019-10-18 10:09 来源: 中共陕西省委组织部

全省2019年省级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网上报名、资格审查和缴费确认工作已经结束。按照本次遴选公告,对未达到规定开考比例的职位缩减遴选计划或不予开考。现将不足开考比例职位情况及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不予开考的职位与有关人员改报

(一)不予开考的职位

有5个职位的报名确认人数未达到规定比例,不予开考,详见下表:

部门名称

职位名称简称

遴选计划数

报名确认人数

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

195518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秘书处公务员

1

0

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195721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机关处室公务员

1

0

省司法厅

196855省司法厅省监狱管理局财务装备(信息化工作管理)处公务员[选调生职位]

1

0

省财政厅

196958省财政厅相关业务处室公务员

2

1

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197678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机关处室公务员

1

1

(二)人员改报

1.改报人员的范围和有关职位选择

上述不予开考职位所涉及的通过资格审查且已缴费确认的考生,可以改报有关职位。

改报的人员应于10月18日上午10时至下午16时,选择符合本次遴选公告所公布的资格条件要求的职位,但不得选报本公告所附的取消和缩减遴选计划的职位。

2.改报的方法和程序

改报采取原报考资格审查单位与考生联系,考生主动与新报考资格审查单位联系相结合的方法进行。

改报时,考生须向改报所选职位的资格审查单位提交以下材料:

(1)改报申请表(详见附件,可下载);

(2)提供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改报人员通过公布的职位咨询电话与资格审查单位联系,并将改报材料传真至资格审查单位进行资格审查。有条件的考生可直接到资格审查单位(具体联系方式见遴选公告所附的各部门职位咨询电话)提交改报资料。

3.有关要求和说明

改报只进行一次,每位考生只能选择一个职位改报。对改报人员选择2个以上职位的情形,以第一次提交的改报申请的时间为准,认定其改报职位。

未在规定时限内进行改报的,视为自动放弃。对放弃改报的考生,由省人事考试中心退还报名费。

二、缩减遴选计划职位

未达到规定开考比例缩减遴选计划的职位共2个,这些职位所涉及的考生不得改报,详见下表:

部门名称

职位名称简称

遴选计划数

报名确认人数

缩减后遴选计划数

省财政厅

196959省财政厅相关业务处室公务员[选调生职位]

2

2

1

省财政厅

196960省财政厅相关业务处室公务员[选调生职位]

2

3

1

三、其他事项

已缴费确认报名的人员应在10月30日至11月1日24时从陕西人事考试网(http://www.sxrsks.cn)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报名推荐表。

准考证是考生参加笔试、面试等遴选程序的必须凭证。报名推荐表是考生参加资格复审的必须材料。

请考生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提前熟悉考点路线,按时参考,诚信应考。

附件:

陕西省2019年省级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改报职位申请表.xls(可下载)

中共陕西省委组织部        

2019年10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