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今年第三批秦创原创新创业人才项目开始申报

首页>新闻>专题专栏>最新专题>秦创原>媒体关注

今年第三批秦创原创新创业人才项目开始申报

时间: 2023-10-07 09:39 来源: 陕西日报

日前,记者从省科技厅获悉:为贯彻落实科教强省和人才强省战略,加快推进《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实施,充分激发科技人才创新创造活力,陕西启动2023年度第三批秦创原引用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项目申报推荐工作。

据了解,项目采取“项目单位保障薪酬+项目配套补贴”的方式,财政经费以“人才+项目”形式,按每个人才项目最高50万元人民币资助;对企业急需的“高精尖缺”特殊人才,实行“一人一策、一事一议”,重点支持。

根据要求,各设区市、杨凌示范区、韩城市所辖单位申报人才项目由各自科技管理部门推荐,西咸新区、各国家级高新区人才项目由所在管委会推荐。中央在陕企业及省属科研院所直接推荐报送。省属大型企业集团作为推荐单位,推荐所属企业人才项目。各高校推荐“高校引进,企业使用”人才项目。(记者:张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