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省科技厅组织举办秦创原科技经纪人入站培训暨工作推进会

首页>新闻>专题专栏>最新专题>秦创原>工作动态

省科技厅组织举办秦创原科技经纪人入站培训暨工作推进会

时间: 2023-06-02 15:42 来源: 陕西省科技厅

为延伸拓展秦创原创促中心服务“触角”,促进高校“三项改革”科技成果转化,近日省科技厅组织举办秦创原科技经纪人入站培训暨工作推进会。省委科技工委委员、省科技厅副厅长王军出席会议并为15家首批秦创原(高校)创促中心工作站授牌。

王军表示,秦创原(高校)创促中心工作站是秦创原科创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是推动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的重要探索,是各级各类秦创原创促中心延伸服务的有力抓手,也是培训科技经纪人的实践场地。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多方协力共同建设好发挥好秦创原工作站作用,充分挖掘好、利用好“三项改革”成果,不断推动秦创原建设由势转能。

培训期间,首批入站的52名科技经纪人深入了解秦创原建设情况,认真学习相关政策文件,实地考察秦创原“一中心一平台一公司”的建设情况,咸阳市科技局、榆林市科技局、西安理工大学、秦创原创新促进中心、秦创原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科技经纪人代表分别做了会议交流发言。

各地市科技局、有关高校、秦创原创新促进中心、秦创原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负责同志及入站科技经纪人等8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