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今起我省全面启用《食品生产许可证》电子证书

首页>新闻>专题专栏>最新专题>聚焦陕西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要闻

今起我省全面启用《食品生产许可证》电子证书

时间: 2021-09-01 15:01 来源: 陕西日报

8月31日,记者从省市场监管局获悉:9月1日起,我省在全省范围内启用《食品生产许可证》电子证书。

据了解,《食品生产许可证》电子证书信息可在陕西省食品安全监管公开与查询系统查询,并同步至信用中国(陕西)、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陕西)进行公示。9月1日起,我省不再提供纸质版许可证,食品生产许可审批时限由20个工作日缩减至10个工作日。食品生产单位可自行登录陕西省食品安全监管企业网上申报系统查看审批情况并自行下载、打印电子证书,在线验签电子证书。(记者 徐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