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六百个项目参与西安创业创新大赛角逐

首页>新闻>专题专栏>最新专题>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媒体解读

六百个项目参与西安创业创新大赛角逐

时间: 2022-06-10 11:13 来源: 陕西日报

6月9日,在位于西咸新区的秦创原人才中心,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西安地区选拔赛暨2022年西安创业创新大赛启动。参赛的600余个项目分青年创意项目组和企业创新项目组两个组别展开比拼。

本次大赛由西安市人社局、团市委、西咸新区管委会、西安高新区管委会等主办,西安市人才服务中心、市就业服务中心承办,旨在鼓励创业带动就业,助力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

大赛启动后,海选评审、海选路演、复赛、决赛环节将陆续进行。青年创意项目组和企业创新项目组分别设置一等奖1名,奖励10万元;二等奖2名,各奖励5万元;三等奖3名,各奖励2万元。大赛还设立优秀组织奖,以表彰在大赛项目征集、组织实施中贡献突出的单位或机构。

据了解,本次大赛期间,相关部门将组织创业训练营为创业团队提供培训、融资等专业服务,帮助青年群体增强创业能力,吸引更多创业英才留在西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