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1100个岗位助力就业!西安高新区吹响大学生就业“集结号”

首页>新闻>专题专栏>最新专题>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媒体解读

1100个岗位助力就业!西安高新区吹响大学生就业“集结号”

时间: 2022-05-24 14:54 来源: 陕西日报

59家重点企业、1100余个优质岗位、现场超过百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5月19日,市人社局联合西安高新区管委会,在严格落实好相关防疫措施的前提下,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办西安高新区“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陕西师范大学专场招聘会。

据了解,本场招聘会由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西安高新区管委会、西安报业集团主办,陕西师范大学、西安市人才服务中心、高新区组织人事部、西安软件园发展中心承办。

“我今天投了三份简历,因为我的专业是教育方向,和现场几家教育类企业的招聘岗位比较契合,薪资待遇也不错。”在招聘会现场,周佳边同学投简历时兴奋地说道。

在汇川技术公司的招聘摊位前,前来咨询的学生络绎不绝。“这是我拍的公司图片,我们公司是有自己的员工宿舍,标配热水器、空调、液晶电视、网线、洗衣机,而且公司还会针对优秀员工提供住房津贴。”招聘专员说,公司贴心的人文关怀对毕业生们来说也是吸引力之一。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工作实际情况,招聘会在以往传统招聘模式上推陈出新,借助网络直播平台,赋能招聘活动,以全方位、自由灵活的招聘形式,为参会企业及其他学校人才架起沟通交流的桥梁,真正实现企业招聘、人才求职服务全覆盖。

此次招聘会充分挖掘和发挥了校企双方核心资源新优势,更好地缓解疫情给企业带来的不利影响,有效解决毕业生难就业、企业难招工“两难”矛盾。下一步,市人社局、高新区管委会将持续搭建更多就业平台,精准匹配用工需求和就业意愿,用实用好各项政策,全力营造积极顺畅的“稳就业”氛围,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人才力量。许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