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项目大比拼㉘ | 六十四岁的创业者

首页>新闻>专题专栏>最新专题>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媒体解读

项目大比拼㉘ | 六十四岁的创业者

时间: 2020-11-30 08:50 来源: 陕西日报

64岁的王俊先生,1971年参加航空工业工作,是陕西汉中天行智能飞行器有限责任公司创始人,任首席产业设计专家。今年年底他的公司将入驻汉中航空智慧新城。

汉中航空智慧新城是陕西省航空产业“两基地三园区”中两个飞机研发制造基地之一,也是国家新型工业化军民融合产业示范基地、省级经济技术开发区。

该项目规划总面积224亩、总投资6.64亿元,主要包括9.6万平米标准化厂房和仓储、企业总部、产业研究院、创业孵化园、公寓及配套用房6大板块,总建筑面积达14.2万平方米。

如今,汉中天行智能飞行器、陕西汇智达清等4家企业已预定厂房4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为产业孵化、中小企业和陕飞外协企业入驻提供“全时段、全过程、全要素”服务,示范引领航空产业快速发展,预计年产值可达5亿元,运行3—5年产值将达到10亿元、税收1800万元、就业1000人以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