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全国春季巡回招聘会西安专场举行 计划招聘2206人

首页>新闻>专题专栏>最新专题>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工作动态

全国春季巡回招聘会西安专场举行 计划招聘2206人

时间: 2024-03-11 15:25 来源: 陕西日报

3月6日,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2024年度全国春季巡回招聘会西安专场暨校园无锡日“才聚梁溪 ‘陕’耀未来”人才嘉年华活动在西北工业大学举行。

此次招聘会上,聚焦空天信息、新材料、先进制造业等多个产业方向,75家优质用人单位提供岗位542个,计划招聘2206人。目前已有近4000名毕业生踊跃参与招聘活动,与用人单位积极互动交流,达成初步就业意向近1000人。

“借助西安专场招聘会和人才嘉年华活动,学校与众多优质企业共同拓展校地企合作交流广度和深度,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帮助广大优秀毕业生走向全国。”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刘伟说。

活动启动仪式上,无锡市梁溪区与西北工业大学共同揭牌“引才工作站”“就业实习实践基地”,10名在陕就读的“青年城市推广大使”亮相。

据悉,3月6日至8日活动期间,无锡市梁溪区在西北工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理工大学、西北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5所高校开展人才招聘、产学研座谈、产业招商等对接合作。 (记者 段承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