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陕西举办万余场招聘活动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

提供岗位超100万个

首页>新闻>专题专栏>最新专题>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工作动态

陕西举办万余场招聘活动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

提供岗位超100万个

时间: 2023-11-15 11:14 来源: 陕西日报

11月7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为充分发挥毕业生就业校园招聘会主渠道作用,陕西省高校紧抓“金九银十”招聘黄金季,从秋季开学至10月底,共举办各类招聘活动1万余场。

1万余场招聘活动中,大型招聘会128场、中小型招聘会328场、专场招聘会8749场、网络招聘会911场。6万余家用人单位提供岗位超100万个,吸引近百万人次毕业生参与。省教育厅直接指导举办线下招聘会109场,线上招聘活动66场,外语类、财经类等联盟招聘活动8场。

省教育厅指导高校在大型招聘活动现场设置简历门诊、面试指导、应征入伍政策宣传等专区,并邀请专职教师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服务,同时设立访企拓岗专区,为企业提供深入交流合作平台,给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就业机会。

今年年底前,省教育厅还将联合西北工业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安美术学院等高校举办理工类、师范类、艺术类、学前教育类等7场联盟招聘活动;紧密结合当前就业形势,继续统筹协调高校开展好各类就业招聘活动,不断加强与用人单位的合作交流,持续开拓就业市场,为毕业生提供优质、精准的岗位信息,助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记者:郭诗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