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陕西高校毕业生秋季招聘会陆续开始

首页>新闻>专题专栏>最新专题>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工作动态

陕西高校毕业生秋季招聘会陆续开始

时间: 2023-11-01 15:02 来源: 陕西日报

为深入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优质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精准对接平台,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我省2024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秋季招聘会陆续开始。

10月19日,在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来自全国的477家企业参加秋季招聘会,涵盖了制造业、信息传输、电力等13个行业,提供岗位超过3万个,参会学生近4000人。

10月21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省学生就业与留学服务中心和西北大学承办的“陕西省2024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综合类联盟招聘会(秋季)”在西北大学长安校区中心广场举行。据介绍,此次招聘会按照就业地域、行业和单位性质等划分了9个展区,国有企业、事业单位、各类教育单位、科研机构等用人单位占比近五成,450余家单位参会,提供3万余个就业岗位。(记者:吕扬 见习记者:王志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