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省税务局与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共同推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首页>新闻>专题专栏>最新专题>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工作动态

省税务局与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共同推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时间: 2023-10-12 14:07 来源: 陕西日报

9月14日,省税务局、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共同签署合作协议,将在党建引领、畅通机制、数据共享、政策智推等6个方面深化合作,共同推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随着“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大规模减税降费等普惠政策直达经营主体,越来越多的退役军人投身创新创业浪潮。2019年以来,我省共有722户企业享受退役军人相关税费扣减政策,减免金额1.1亿元,相关企业解决3700多名退役军人的就业问题。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张小明表示,将把议定的事项一件一件跟进落实、见到实效,在建机制聚合力、送政策优服务、通数据求实效、防风险解难点等方面大胆探索,创造更多走在前列、引领示范的促就业示范成果。省税务局总经济师徐朝霞表示,将创新推动交流融合,在联学联建、信息共享、工作机制等方面形成更多制度性成果,为军创企业发展、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更加优质的税费服务。

下一步,省税务局与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将依托合作协议,持续创新合作形式、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