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全省稳增长稳就业专题会召开

王晓主持并讲话

首页>新闻>专题专栏>最新专题>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工作动态

全省稳增长稳就业专题会召开

王晓主持并讲话

时间: 2022-06-20 11:10 来源: 陕西日报

6月19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晓主持召开全省稳增长稳就业专题会,听取近期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全省各地各部门强化担当,狠抓落实,推动我省主要经济指标运行趋势向好、高于全国平均水平,但仍面临不少难题和挑战,还需付出更大努力。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认真落实国家6方面33条政策措施和我省6方面39条政策措施,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保持清醒、不能松懈,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包片督导、一抓到底,加强调度、协同作战,进一步加强稳增长稳就业工作运行监测分析,进一步抓好政策落地落实,进一步加大跟踪问效力度,进一步守牢安全底线,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冲刺二季度目标任务,在奋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新征程上,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政府相关副秘书长,省发展改革委、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自然资源厅、省应急厅、省国资委、省统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