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全省稳就业工作调度会召开

王晓主持并讲话

首页>新闻>专题专栏>最新专题>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工作动态

全省稳就业工作调度会召开

王晓主持并讲话

时间: 2022-04-20 14:28 来源: 陕西日报

4月19日上午,全省稳就业工作调度会召开。会议观看动态精准就业服务系统演示,听取省稳就业工作专班各成员单位工作汇报,分析全省就业形势,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晓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领导下,全省就业形势逐月向好。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就业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行动,紧盯目标任务、细化路径措施,加强统筹调度、狠抓落地落实,制定落实稳就业扩就业的若干措施,按月分解考核任务,按周调度工作,实行台账管理,强化督导检查,以决战决胜姿态往前赶、向前冲,推动各地区各相关部门统筹施策、精准发力,全力以赴完成二季度和全年就业目标任务,在奋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新征程上,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当天上午,王晓一行还来到省人社厅,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要求突出政治建设,抓好政策机遇,统筹精准施策,坚持守正创新,锤炼过硬作风,努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记者:孟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