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全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视频会在西安召开

方光华出席并讲话

首页>新闻>专题专栏>最新专题>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工作动态

全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视频会在西安召开

方光华出席并讲话

时间: 2022-04-15 11:15 来源: 陕西日报

4月14日下午,全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视频会在西安召开。副省长方光华出席并讲话。

方光华指出,全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预计41.5万人,同比增加8.2万人,增幅及总量均创历史新高。各相关部门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加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有关工作安排,多措并举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创造更多机会。各高校要积极适应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就业工作,加快推进就业工作信息化建设,组织开展网络招聘活动,做好学生求职、签约、派遣等全过程就业服务。要强化就业指导,引导更多毕业生到中西部地区和基层、乡村振兴一线就业创业、建功立业。要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积极开展创业带动就业行动,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会上,省教育厅对全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安排。省级有关部门和高校作了交流发言。(记者:郭诗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