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陕西退役军人创业担保贷款办理指南具体申请流程

首页>新闻>专题专栏>最新专题>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办事指南

陕西退役军人创业担保贷款办理指南具体申请流程

时间: 2020-03-27 15:09 来源: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退役军人自主创业者(包括合伙创业或组织起来共同创业的)及符合规定条件的小微企业,其自筹资金不足的,且有一定偿还能力,可以向项目所在区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申请创业担保货款。个人贷款额度最高不超过15万元,合伙创业或组织起来共同创业的贷款额度最高不超过50万元,货款期限最长不超过3年;小微企业贷款额度最高不超过300万元,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2年。

退役军人申请创业担保贷款,在提高风险评估能力的基础上,逐步降低反担保。对自主择业的军转干部以及信用乡村推荐的退役军人申请创业担保贷款时取消反担保。对还款积极、带动就业能力强、创业项目好的退役军人和小微企业,可继续提供创业担保贷款贴息,但累计次数不得超过3次。

具体办理流程如下



关于创业担保贷款有关政策,西安市有这些规定



如果还有什么想咨询的,可致电经营地所在区县经办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