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2020年陕西省第六届党政机关网络安全技能大赛开班仪式在西咸新区举行

首页>新闻>专题专栏>历史归档>2019>网络安全>安全动态

2020年陕西省第六届党政机关网络安全技能大赛开班仪式在西咸新区举行

时间: 2020-10-23 14:37 来源: 中国城市网

10月21日,2020年陕西省第六届党政机关网络安全技能大赛开班仪式在陕西省西咸新区成功举行。陕西省委网信办副主任鲁世宗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西咸新区党工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副主任董知行,启明星辰集团副总裁袁智辉出席。陕西省委网信办安技处处长王根平主持。

2020年陕西省党政机关网络安全技能大赛开班仪式现场。

陕西省委网信办副主任鲁世宗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本届大赛由陕西省委网信办、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陕西省总工会主办,西咸新区党工委网信办协办,启明星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

2020年陕西省党政机关网络安全技能大赛开班仪式现场。

大赛围绕“以攻促防,提升网络安全保障能力”主题,重点培训和检验参赛选手在网络安全基本理论知识、CTF解题思路和AWD攻防思路等方面的能力和水平。来自陕西省省级部门、市(区)的34家单位,43支队伍,约150人参加。参赛选手将通过两天的集中培训,进一步强化网络安全知识,锻炼实战攻防技巧,并为预赛和进入决赛打好基础。

鲁世宗在讲话中指出,前五届网络安全技能大赛成效显著,为全省政府机关挖掘和储备了一部分网络安全人才,各级各部门对网络安全重视程度有了一定的提高,部分单位设立了专职网络安全工作岗位。今年已进行到第六届,希望参赛选手在这三天的培训和比赛中能够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学有所为,为陕西省网络安全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