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2020年陕西省党政机关网络安全技能大赛即将火热来袭!

首页>新闻>专题专栏>历史归档>2019>网络安全>安全动态

2020年陕西省党政机关网络安全技能大赛即将火热来袭!

时间: 2020-10-20 11:27 来源: 中国城市网

由陕西省委网信办、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陕西省总工会主办的2020年陕西省党政机关网络安全技能大赛,将于10月21日至23日在陕西省西咸新区举行。

据了解,陕西省党政机关网络安全技能大赛已成功举办过五届,范围覆盖到西北五省和周边省市,已经办成陕西省网络安全特色和品牌项目,形成了一定的影响和辐射效应。截至目前,全省省级部门、市(区)已有36家单位组成的46支队伍报名参赛。大赛设有团体奖、个人奖和优胜奖三大奖项。

比赛形式包括赛前培训、线上初赛、决赛等环节。比赛采取理论答题、安全攻防、安全运维等复合形式开展,竞赛内容由理论知识和上机操作两部分组成。

本次大赛旨在宣传《网络安全法》,持续加快陕西省党政机关网络安全人才队伍建设,挖掘和提升全省各级党政机关网络安全管理和技术人员的业务技能和工作水平,培养和储备网络安全管理和技术人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