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空工大开展首届军营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首页>新闻>专题专栏>历史归档>2019>网络安全>安全动态

空工大开展首届军营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时间: 2020-09-28 09:54 来源: 陕西传媒网

9月14日至20日,空军工程大学航空工程学院以“筑牢网络安全防线,为强军兴军和备战打仗营造良好网络环境”为主题,开展了首届军营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现在请收听军营网络安全宣传周特别节目——指尖上的陷阱。”为保证宣传活动落地见效,空军工程大学航空工程学院充分利用校园广播、LED屏等媒介载体,面向全院官兵普及网络安全基本常识、讲授经典案例。各基层单位结合自身实际,绘制主题板报、制作宣传折页,积极营造积极向上的宣传氛围,创新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面对网上有斗争、网上有陷阱的考验,我们需要时刻紧绷网络安全弦,以军人严明的政治纪律和坚定的政治立场维护党、国家和军队良好形象,为强军兴军事业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学员何泽林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