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2018年暑假大学生到政府机关见习活动启动

首页>新闻>专题专栏>历史归档>2018>大学生到省政府见习>见习新闻

2018年暑假大学生到政府机关见习活动启动

时间: 2018-07-17 06:54 来源: 陕西日报

7月16日上午,2018年暑假大学生到省政府机关见习活动举行启动会。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21所高校的143名大学生将在省政府各部门开展为期6周的见习活动。

启动会前,见习大学生参加了“邀请公民代表走进省政府”活动,他们先后来到鲁迅图书馆、西安事变指挥部、新城大院雨水收集循环利用水池、省政府历史沿革展室和黄楼会议室等地,详细了解省政府地处环境和各部门日常工作情况。

启动会上,省政府办公厅、省发展改革委、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的相关负责人向见习大学生介绍了省情和“十三五”发展规划,并就公文处理、会议组织的基本流程、公务礼仪、保密知识等内容对见习大学生进行了培训。

据悉,大学生到政府机关见习活动作为我省各级政府的一项常态化工作,自2012年暑假至今,已开展到第13期,共有1400多名大学生在省政府各部门见习,两万多名大学生在市县政府机关和部分企业见习。(记者:赵波 实习生:王泽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