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第三届丝博会中英国际中学教育洽谈会在西安召开

首页>新闻>专题专栏>历史归档>2018>第三届丝博会>丝博会新闻

第三届丝博会中英国际中学教育洽谈会在西安召开

时间: 2018-05-14 10:32 来源: 新华网-陕西频道

5月13日,中英国际中学教育洽谈会在西安召开。

作为第三届丝博会重要活动之一,此次洽谈会围绕英国教育体系在世界的影响力、英国教育如何与中国教育衔接、英国热门专业与中国就业形势分析等方面展开交流,旨在推动中英两地教育、人文交流的良性互动,搭建中英两地教育资源共享共建合作平台,提升国际合作办学水平,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文化教育融合。

会议签署了中泰共建两地国际中学项目战略合作备忘录,同时由陕西省会展中心、东盟中小型企业委员会和泰国皇家清迈大学三方代表签署中泰共建两地国际中学项目战略合作备忘录,深入开展国际教育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