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第三届丝博会杨凌示范区签约83个项目 揽金658.3亿元

首页>新闻>专题专栏>历史归档>2018>第三届丝博会>丝博会新闻

第三届丝博会杨凌示范区签约83个项目 揽金658.3亿元

时间: 2018-05-13 00:18 来源: 新华网-陕西频道

12日上午,在第三届丝博会杨凌示范区投资环境推介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上,杨凌共征集签约项目83个,签约总金额658.3亿元。其中,合同项目34个,总金额170.6亿元,协议项目49个,总金额487.7亿元。

杨凌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九红作“中国农业硅谷 现代农业高地”主旨推介。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副校长罗军推介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整体情况及科技成果。杨凌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启东推介了杨凌自贸片区及重点项目并发布了第25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新闻。

杨凌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九红说,杨凌示范区愿与企业家们在高水平农产品消费需求、“一带一路”国际产业合作、涉农类高新技术企业聚集、新型和智慧农业和休闲观光和研学旅游等方面合作共赢,将以金牌“店小二”的精神和热诚服务,构建政策洼地和价值高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