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赵一德赵刚在陕西代表团驻地看望新闻工作者

首页>新闻>陕西要闻

赵一德赵刚在陕西代表团驻地看望新闻工作者

时间: 2024-03-11 06:34 来源: 陕西日报

3月9日,省委书记赵一德、省长赵刚在陕西代表团驻地看望参加全国两会报道的中央媒体和我省媒体新闻工作者。

赵一德、赵刚来到陕西代表团融媒体报道中心,与记者编辑们深入交谈,同后方工作人员视频连线,详细了解全国两会期间宣传报道工作情况。赵一德、赵刚说,全国两会是我国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连日来,大家以饱满政治热情和强烈使命担当奋战在新闻宣传第一线,坚持前方后方联动、会场内外贯通、网上网下协同,用笔触、话筒和镜头记录大会盛况、反映人民心声,推出一大批有高度、有温度、有深度的好报道,充分展现了三秦人民紧跟习近平总书记、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昂扬风貌,充分展现了三秦大地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现代化建设的生动图景。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和感谢。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宣传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宣传好全省上下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的火热实践,进一步唱响主旋律、讲好陕西故事,为谱写陕西新篇、争做西部示范注入强大精神动力。

省领导王晓、王兴宁、李明远、庄长兴一同看望。(记者:秦骥 母家亮 张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