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送上新春问候 祝愿幸福安康

王晓王兴宁方红卫郭永红孙大光刘强蒿慧杰李明远庄长兴戴彬彬窦敬丽徐明非王海鹏陈春江李钧分别慰问老干部困难群众优抚对象驻村工作队等

首页>新闻>陕西要闻

送上新春问候 祝愿幸福安康

王晓王兴宁方红卫郭永红孙大光刘强蒿慧杰李明远庄长兴戴彬彬窦敬丽
徐明非王海鹏陈春江李钧分别慰问老干部困难群众优抚对象驻村工作队等

时间: 2024-02-08 08:02 来源: 陕西日报

春节前夕,王晓、王兴宁、方红卫、郭永红、孙大光、刘强、蒿慧杰、李明远、庄长兴、戴彬彬、窦敬丽、徐明非、王海鹏、陈春江、李钧等省上领导分别走访慰问老干部、困难群众、优抚对象和驻村工作队等,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2月4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晓看望慰问副省级老干部陈再生、刘维隆、黄玮、李晓东、李晓东和其他两位老干部遗孀,代表省委、省政府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并请他们继续关心支持全省发展。2月6日,王晓在榆林市慰问困难群众、优抚对象和驻村工作队,送上省委、省政府的新春祝福,叮嘱有关地区、部门进一步做好工作,帮助群众生活越来越好。王晓还督导检查了春运、保暖保供、安全生产、维稳等工作,并向一线职工致以新春问候。

2月2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兴宁看望慰问了李焕政、田源、白云腾、纪鸿尚等副省级老干部和老干部遗孀,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祝愿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请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关心和支持全省发展。王兴宁还叮嘱随行的有关部门负责人,要切实照顾好老同志的日常生活。2月4日,王兴宁在汉中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困难老党员、优抚对象、驻村工作队,向他们送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要求有关部门落实好各项政策,全力做好关爱帮扶工作。

2月4日至7日,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春节即将到来之际,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方红卫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院士专家、驻市部队官兵、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困难群众、优抚对象、驻村工作队、困难企业和困难职工等,为大家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近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郭永红看望慰问蔡竹林、刘揆楚、郭永平等副省级老干部及周雅光同志遗属,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郭永红还到咸阳市淳化县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困难老党员和优抚对象,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叮嘱当地党委、政府做实做细服务保障,落实好拥军优属政策。在淳化县铁王镇小池村看望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时,勉励他们扎实工作,用心用情奉献,帮助群众走上富裕之路。

近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孙大光到旬阳市看望慰问困难群众、优抚对象、老党员、全国道德模范和驻村工作队,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叮嘱相关部门及时帮助解决实际问题,确保他们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孙大光还看望慰问了董雷、曾慎达等省级老干部及部分老干部遗孀,向他们送上省委、省政府的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和家庭生活状况,感谢他们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叮嘱相关部门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

1月30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刘强看望慰问了杨永茂、姜锋、祝列克等副省级老干部及部分老干部遗孀,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刘强与老同志们深入交流,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省发展,并叮嘱有关部门做好服务保障工作。2月6日,刘强到铜川市看望慰问困难群众、优抚对象和驻村工作队。在困难群众杨和平、吕亚梅和优抚对象雷战民、张兰及困难老党员高喜梅家中,刘强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生产情况,叮嘱有关部门做好帮扶和优抚工作。在驻村工作队,刘强勉励驻村干部真抓实干,为乡村振兴作出更大贡献。

2月3日上午,省委常委、延安市委书记蒿慧杰看望慰问革命老战士、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等,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送上暖暖的祝福。蒿慧杰先后来到延安市八一敬老院,离退休老同志薛志勇、张志清和老党员马久荣、困难党员李建科家中,同他们亲切交谈,关心询问身体和生活状况,祝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蒿慧杰叮嘱有关部门单位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相关服务保障工作,让他们时刻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

1月31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李明远看望慰问戴征社、崔林涛等省级老干部,送上省委、省政府的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报告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祝愿他们身体安康、阖家幸福,期望他们继续关心和支持陕西发展。2月4日,李明远到汉中市看望慰问当地困难群众、优抚对象、困难党员和驻村工作队员,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李明远鼓励困难群众努力把日子越过越红火,要求有关部门做好帮扶和优抚工作,勉励驻村工作队员凝心聚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2月4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庄长兴到西安市碑林区看望慰问了退役军人杜兴友、李端,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庄长兴关切询问了杜兴友、李端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对他们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叮嘱有关部门要全面落实拥军优属政策,为退役军人发挥作用创造更好条件,让退役军人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2月4日,副省长戴彬彬到咸阳市永寿县走访慰问,向中交一公院驻冯家庄村工作队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勉励他们团结带领群众推动乡村振兴事业迈出更大步伐;鼓励监军街道3户困难群众坚定信心、自力更生,努力过上更好的生活;向优抚对象唐爱民、张彦文表达敬意。2月6日,戴彬彬看望慰问了省级老干部和部分老同志遗孀,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祝愿他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

2月1日,副省长窦敬丽代表省委、省政府看望慰问了部分副省级老干部及遗属,祝愿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陕西高质量发展。2月2日,在杨陵区,窦敬丽对驻村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勉励他们千方百计带动群众增收致富;为优抚对象和困难群众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叮嘱相关部门扎实做好兜底保障和优抚工作。

2月1日,副省长徐明非赴商洛市洛南县看望慰问困难群众、优抚对象和驻村工作队,与他们深入交流,询问健康和生活情况,送上新春祝福。2月2日,徐明非看望慰问了张保庆、潘连生等副省级老干部及部分老干部遗孀,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送上节日问候,并叮嘱相关部门做好老干部的服务保障工作。

2月2日,副省长王海鹏看望慰问了苏明等省级老干部和部分老干部遗孀,详细了解老同志生活和健康状况,送上新春祝福。2月4日,王海鹏到商洛市柞水县乾佑街道和下梁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优抚对象,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叮嘱有关部门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还到乾佑街道车家河村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员,勉励他们与村两委班子一道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近日,副省长陈春江看望慰问了部分省级老干部和部分老干部遗孀,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和家庭生活状况,感谢他们作出的贡献,并要求相关部门做好服务保障。陈春江还到华阴市慰问困难群众、优抚对象和驻村工作队,送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叮嘱要发挥好驻村工作队作用,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因地制宜抓产业发展,不断壮大农村集体经济,带领群众增收致富。

1月30日,副省长李钧看望慰问刘枢机、张生朝等副省级老干部和部分老干部遗孀,祝愿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并叮嘱相关部门做好服务保障工作。2月7日,李钧赴宝鸡市看望慰问优抚对象、困难群众、困难党员、驻村工作队,并送去新春祝福。李钧详细了解驻村工作队驻村帮扶情况以及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勉励工作人员要不断提升能力本领,推动乡村振兴各项工作落地落细。(记者:苗雨蒙 甘甜 杨露雅 陈志涛 董剑南 刘枫 穆骋 霍海澎 王佳伟 沈谦 秦骥 刘曌琼 仵永杰 王帅 郭诗梦 王晨曦 刘居星 琚鹏飞 付玉玮 刘坤 见习记者:孙亚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