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陕西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专项活动启动

首页>新闻>陕西要闻

陕西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专项活动启动

时间: 2023-10-06 11:26 来源: 陕西日报

9月27日,2023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专项活动启动仪式暨陕西省民办高校就业联盟招聘会在西安培华学院举行。

活动当天,现场招聘会共有279家企业参加,行业涉及电子信息技术、机械机电、生物化工、环保新材料、建筑工程、医疗健康、食品卫生等15个大类,提供就业岗位7000余个。招聘会服务30余所民办院校及独立院校2024届高校毕业生近万人,收到简历8412份,初步达成意向2254人次。

据悉,本次专项活动持续至11月下旬,内容包括线下招聘会、跨区域巡回招聘会、线上招聘会、多样化就业创业服务,服务对象包括2024届高校毕业生和往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记者 周明 见习记者 李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