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陕西省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王晓主持并讲话

首页>新闻>陕西要闻

陕西省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王晓主持并讲话

时间: 2023-07-12 06:38 来源: 陕西日报

7月10日,陕西省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会议召开。会议听取相关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任务。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晓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之际开展的重大国情国力调查。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坚持依法普查、科学普查、为民普查,坚持实事求是、改革创新,确保高质量高水平完成普查任务。会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认识重大意义,二要紧盯目标、强化措施,圆满完成工作任务,三要加强领导、强化合力,扎实做好组织实施,坚持把普查数据质量放在首位,科学制定方案、严格时限要求、紧盯关键环节、严格依法普查,统筹好经济普查和投入产出调查,全面摸清我省经济“家底”,分析把握我省经济发展的新阶段新特征、新进展新情况、新变化新趋势,全面提升普查效率,压紧压实责任,密切联动配合,选优配强队伍,强化要素保障,营造浓厚氛围,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求真务实的专业精神,交出经济普查工作合格答卷(记者:肖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