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全省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培训班开班

首页>新闻>陕西要闻

全省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培训班开班

时间: 2023-07-12 06:34 来源: 陕西日报

7月11日,全省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培训班在西安交通大学开班。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会长、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原副主任郭卫民作主旨报告。

本次培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当前外宣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不断提高新形势下对外宣传工作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提升国际传播效能。本次培训邀请到国际传播领域的知名专家,围绕着力加强新时代国际传播能力建设作主题报告。

培训由中国公共关系协会、省委宣传部和西安交通大学联合举办,为期2天。省直宣传文化系统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各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政府新闻办主任)、外宣科科长,部分省属企业党委宣传部部长,省级新闻单位副总编、副台长,有关高校新闻传播学院负责同志参加培训。(记者:王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