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赵刚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

首页>新闻>陕西要闻

赵刚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

时间: 2023-07-11 06:37 来源: 陕西日报

7月9日,省长、省政府党组书记赵刚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深入学习6月30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推进党的理论创新的重大意义,不断深化对党的理论创新的规律性认识,自觉学习好、坚持好、运用好“两个结合”“六个必须坚持”,更加坚定自觉地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持续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体系化研究和学理化阐释,践行群众路线,强化宣传引导,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人心。要加强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掌握运用,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实践要求,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不断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服务群众、防范化解风险本领,推动全省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突破。要认真学习借鉴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建设的好经验好做法,持续提升在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科技创新、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能力水平,助力陕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记者:孙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