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开展宣讲

首页>新闻>陕西要闻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开展宣讲

时间: 2023-06-10 06:46 来源: 陕西日报

    铜川市

6月9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在铜川举行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铜川市委书记李九红作宣讲报告。

李九红从一种家乡情怀、一句勉励寄语、一个重要定位、一个战略使命、一个实践路径、一项政治任务6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学习重点等作了系统深入的阐释解读。同时,宣讲报告会结合铜川市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在实践路径方面作了细致全面的分析。大家一致认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全面,对深刻理解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铜川市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冬表示:“聆听了宣讲报告后,我更加深刻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着力推动发展方式绿色低碳转型,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水平。公司将持续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以苦干实干的过硬作风大力推进企业改革发展取得新突破;坚持创新驱动能源发展,发挥资源禀赋优势;把握政策机遇,将科技创新与传统能源开发有机结合,加强与大企业大集团合作,推进产业联动发展。”

汉中市

6月9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在汉中举行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汉中市委书记张烨作宣讲报告。

张烨从“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坚决贯彻、全面落实,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新篇章贡献汉中力量”“奋力追赶、敢于超越,以干在实处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列”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宁强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王寒冰说:“听了宣讲报告,我更加深切地感受到总书记对陕西的深切情感和殷切期许。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结合宁强实际,统筹抓好基层党建、干部队伍建设、人才引育等重点工作,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新篇章贡献更多力量。”

“听了宣讲报告,我深受鼓舞。我们将组建市委宣讲团,广泛深入开展宣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汉中市委宣传部政策宣讲科科长高权说。“作为党校教师,我要学习贯彻好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理解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要求,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用好汉中历史文化、红色文化资源,做好教学宣讲和科研资政工作。”汉中市委党校(行政学院)青年教师段斐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