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赵刚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

首页>新闻>陕西要闻

赵刚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

时间: 2023-06-09 06:42 来源: 陕西日报

按照省委主题教育部署要求,6月8日,省长、省政府党组书记赵刚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听取班子成员领导、检查、督促分管部门和单位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汇报,开展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涵养风清气正、心齐劲足的政治生态,营造真抓实干、善作善成的干事氛围,推动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陕西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严格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自觉树牢大局意识、全局观念,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开展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坚持用延安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驰而不息纠治“四风”,树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持续提升推动高质量发展、服务群众、防范化解风险的本领,为全省发展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以李金柱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为反面教材,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扎实开展以案促改、以案促治,进一步完善重点领域廉政风险防控机制,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决树牢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法治意识,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省政府党组以及政府系统各级领导班子成员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持续强化履责协同,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推动法治政府、效能政府、廉洁政府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记者:孙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