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省政协向住陕十三届全国政协常委和委员颁发纪念牌

徐新荣出席仪式并讲话

首页>新闻>陕西要闻

省政协向住陕十三届全国政协常委和委员颁发纪念牌

徐新荣出席仪式并讲话

时间: 2023-06-09 06:40 来源: 陕西日报

6月8日,受全国政协委托,省政协在西安举行仪式,向马中平等住陕十三届全国政协常委和委员颁发纪念牌。省政协主席徐新荣出席仪式并讲话。

徐新荣向住陕十三届全国政协常委和委员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说,过去五年,住陕十三届全国政协常委和委员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坚持聚焦党和国家中心工作建言资政,在推进秦岭、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以实际行动交出了一份优异的履职答卷,充分彰显了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紧紧围绕推动我省创新发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生态环境保护等重点工作开展视察,在国家层面积极反映陕西发展诉求,为我省发展鼓与呼,书写了奋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时代华章;主动参与“秦商量”平台协商,与省市县政协委员同台议政、联动协商,为推动陕西政协事业实现新发展、取得新突破作出了重要贡献。

徐新荣表示,一届政协委员,一生政协情缘。中共二十大擘画了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宏伟蓝图。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新篇章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坚定地同中国共产党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一如既往胸怀“国之大者”、心系“民之关切”、关注陕西发展,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为陕西提出的“四个着力”“五个扎实”“五项要求”建务实之言、谋发展之策;一如既往协助党和政府做好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协调关系、增进团结的工作,汇聚起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磅礴力量。

李冬玉、霍学喜、高洁代表住陕十三届全国政协常委和委员发言,分享履职心得和体会。省政协秘书长王刚主持仪式。(记者:屈荔鹏 通讯员:韩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