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陕西要闻

我省各地各部门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6-06 06:44

连日来,我省各地各部门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深切体悟期望之重、责任之重、使命之重,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全力以赴在新征程上干出新业绩、展现新作为。

陕药集团

5月22日,陕药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领导干部要带头学思践悟,深入职工群众开展宣传宣讲,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要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立足企业实际,明确主攻方向,全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着力构建包括生物医药、医药流通、医药包装、现代中药、医疗器械、康养产业六大主营板块的现代医药健康产业体系。要强化“走出去”战略,把握中国—中亚峰会成果机遇,在与中亚国家开展草药种植及加工合作、打造“健康丝绸之路”中心过程中体现自身优势,积极发挥“排头兵”作用,引领带动全省医药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陕文投集团

5月25日,陕文投集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会议强调,集团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找准“坐标系”“方位图”,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新篇章贡献力量。要精准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紧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的主基调,扎根陕西文化沃土,充分发挥集团的国企背景优势、文化品牌优势、产业集群优势、产业生态圈和生态链优势,打造陕西文化的市场品牌,推动中华文化的国际传播;积极抢抓文旅复苏发展机遇,在全省万亿级文旅产业发展中发挥好牵引作用;深挖陕西文化资源,进一步高质量打造文化精品,创新发展文化金融,强化科技驱动、数字赋能,深化内部改革、开放合作,为展现文化自信自强作出新贡献。

陕汽控股集团

5月27日,陕汽控股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五次集体学习,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集团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采取多种形式,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开展“三个年”活动结合起来,与企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做到一体学习贯彻、一体推进落实,坚定不移地推进科技创新战略落地,坚定不移地走高水平对外开放之路,坚定不移地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陕汽结出累累硕果。(记者:郭军 李卫 沈谦)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