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陕西要闻

陕西省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工作座谈会召开

孙大光讲话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6-06 06:44

6月5日,陕西省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工作座谈会在西安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宣部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工作座谈会精神,通报了全国第十六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我省参评工作情况,表彰了我省获奖作品的主创代表。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孙大光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大光指出,近年来,全省文艺战线把握时代脉搏,坚持守正创新,推出了一大批优秀文艺作品,为陕西文艺事业繁荣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工作部署和省委书记赵一德关于我省文艺工作的批示要求,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文艺工作的使命担当,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站稳人民立场,坚持“二为”方向,不断提升文艺创作质量,进一步推出弘扬时代精神、反映人民心声的精品力作。要树立正确的人才导向,完善人才培养激励机制,加强人才实践锻炼,进一步培育德艺双馨的文艺人才队伍。要加强和改进党对文艺工作的领导,坚守党性原则,深化国有文艺院团改革,完善文艺扶持政策,进一步凝聚文艺工作合力,不断推动陕西文艺事业迈上新台阶,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记者:王帅)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