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全省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暨稳就业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赵一德赵刚作出批示

首页>新闻>陕西要闻

全省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暨稳就业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赵一德赵刚作出批示

时间: 2023-06-02 06:45 来源: 陕西日报

6月1日,全省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暨稳就业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会议通报工作进展,分析研判形势,部署当前重点任务。

省委书记赵一德、省长赵刚作出批示。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晓讲话,副省长戴彬彬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领导下,各地、各有关部门、各高校履职尽责、合力攻坚,推动全省稳就业特别是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就业工作的重要论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扎实抓好稳就业特别是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全力以赴完成目标任务。会议要求,一要准确认识和把握就业形势,二要切实扩大和优化岗位供给,三要着力聚焦和统筹重点群体,四要注重提高和改善就业质量,五要持续强化和彰显工作合力,把握普遍性诉求,强化差异化服务,坚持协同式推进,丰沛源头活水,强化过程控制,加强末端管理,维护合法权益,以更高站位、更硬举措、更实作风,推动全省就业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西安市、宝鸡市政府和西北大学作了发言。省委和省直机关相关部门、部分高校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区)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记者:刘芊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