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省人大常委会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专题询问

庄长兴李晓英樊维斌杨广亭戴彬彬出席

首页>新闻>陕西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专题询问

庄长兴李晓英樊维斌杨广亭戴彬彬出席

时间: 2023-06-01 06:06 来源: 陕西日报

5月31日,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举行联组会议,就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开展专题询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庄长兴主持,副主任李晓英、樊维斌、杨广亭和秘书长韩一兵出席,副省长戴彬彬到会并表态。

常委会组成人员及部分省人大代表就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中社会关注度高、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紧密相关的问题,向有关单位进行询问。省法院、省检察院、省公安厅等单位负责人到会应询。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实施反电信网络诈骗法,明确责任、通力合作、担当作为,坚决遏制此类犯罪多发高发态势,坚决维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要构建完善“党委领导、政府主导、部门主责、行业监管、有关方面齐抓共管、社会各界广泛参与”的工作格局,形成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安定的强大合力,不断把打击治理工作向纵深推进,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陕西、法治陕西,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记者:秦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