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赵一德赵刚与长三角企业家代表座谈

首页>新闻>陕西要闻

赵一德赵刚与长三角企业家代表座谈

时间: 2023-05-31 06:44 来源: 陕西日报

5月29日,省委书记赵一德、省长赵刚在西安与长三角企业家代表座谈。

赵一德、赵刚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企业家参与和支持陕西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赵一德、赵刚表示,陕西具有科教、产业、区位等多方面优势,近年来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着力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打造内陆改革开放高地,高质量发展呈现良好态势。当前,全省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中国—中亚峰会圆满举行为契机,扎实开展“三个年”活动,大力发展县域经济、民营经济、开放型经济、数字经济,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篇章。欢迎各位企业家深入陕西考察,加大在陕西投资力度,更好实现共赢发展。我们将始终秉持亲商、富商、安商的理念,着力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让企业家创业安心、发展顺心、生活舒心。

企业家代表一致表示,陕西的发展成绩令人鼓舞,对投资陕西充满信心,将持续关注陕西,进一步加强交流、拓展合作,助力陕西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

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方红卫,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王琳,副省长、西安市代市长叶牛平,副省长戴彬彬,省政府秘书长王海鹏,省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记者:母家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