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上海合作组织减贫和可持续发展论坛——
携手新时代的减贫和可持续发展分论坛举行

首页>新闻>陕西要闻

上海合作组织减贫和可持续发展论坛——
携手新时代的减贫和可持续发展分论坛举行

时间: 2023-05-30 06:43 来源: 陕西日报

5月29日,上海合作组织减贫和可持续发展论坛——携手新时代的减贫和可持续发展分论坛在陕西杨凌举行。陕西省副省长钟洪江、国家乡村振兴局副局长蒋天宝、 联合国驻华协调员常启德,吉尔吉斯斯坦、乌兹别克斯坦、马尔代夫、福建农林大学、世界旅游联盟、全国妇联等有关方面代表和专家致辞或研讨发言。

钟洪江表示,陕西将积极主动对接,加强“三农”领域国际交流合作,特别是在粮食安全、特色产业发展、农业科技创新及人才培养、乡村建设、农业对外贸易等方面深化合作,共同为全球减贫和可持续发展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蒋天宝表示,在各方共同推动下,中国在减贫与发展领域的国际交流不断拓展、知识共享日益深化、项目合作成果丰硕,为共建没有贫困、共同发展的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了中国实践、贡献了中国智慧。

常启德表示,联合国驻华机构将继续和中国政府合作,支持中国政府迎接和应对新的机遇和挑战,推动乡村振兴高质量、包容性、绿色发展。(记者:刘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